消息称苹果新款Apple TV将于2024年推出

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开发配备更快处理器的Apple TV。该设备将搭载新芯片,预计2024年上半年问世。

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开发配备更快处理器的Apple TV。该设备将搭载新芯片,预计2024年上半年问世。

2024 新一代 Apple TV 将采用与当前 Apple TV 4K 相同的设计,苹果不会较大调整外观。彭博社表示,尽管它将升级芯片,但不太可能支持 8K 视频流。

当前的 Apple TV 4K(2022 款)主要的新功能包括 A15 仿生芯片,支持 HDR10+,售价 129 美元(约 928 元人民币)起,最高 128GB 存储空间,更薄更轻的无风扇设计,以及更新的 Siri 遥控器。

除了对 Apple TV 进行小幅更新外,苹果还在开发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其中有一款设备将 Apple TV、智能扬声器和 FaceTime 摄像头等合为一,但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尚不清楚,因为它在设计上遇到了一些挫折。

苹果还在开发一款智能显示屏,可以作为一种家庭 Hub 来控制 HomeKit 设备、拨打 FaceTime 电话等等。该产品最早可能在 2024 年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6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