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BOOK 2023亮相 号称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电脑

昨日,联想官方公布了YOGABOOK 2023,号称是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电脑。

昨日,联想官方公布了YOGABOOK 2023,号称是全球首款全尺寸双屏笔记本电脑。

YOGABOOK 2023 的 B 面和 C 面都是 13 英寸 OLED 屏,配上无线键盘后下方的屏幕还能化作触控板。用户还可以将无线键盘放在桌面上,把 YOGABOOK 2023 笔记本作为一个双屏显示器使用。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英特尔最新的酷睿 U15 低压处理器,可选 i7 型号,内存可选 16GB,SSD 可选 1TB。续航方面,这款笔记本双屏同时播放视频可达 10 小时,单屏播放视频可达 14 小时。接口为三个 USB-C。

联想官方没有公布 YOGABOOK 2023 的发布时间和价格,该机在海外的起价为 2099 美元(当前约 14210 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6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