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系列渲染图曝光 背面采用两种材质

昨日,网上流出了号称是OPPO Find X6系列的渲染图,图片显示新机的背面的拼色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昨日,网上流出了号称是OPPO Find X6系列的渲染图,图片显示新机的背面的拼色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渲染图显示,OPPO Find X6 系列将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一块体型颇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上面有三枚摄像头,并包括一枚在 Find X3 系列、Find X5 系列上取消的潜望式长焦,其位于该模组的左下角。机身背部可能是由两种材质组成,上部分或为陶瓷材质、下部则为素皮,并且配色也有所不同,将圆形影像模组一分为二。

配置方面,爆料称该系列中的 OPPO Find X6 有望搭载天玑 9200,并提供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可能是 3200 万像素前摄,以及由 5000 万像素主摄+50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还有自研的马里亚纳 X 芯片以及哈苏移动影像,不妨期待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5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