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严厉打击假冒仿冒官方组织的账号

哔哩哔哩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严厉打击假冒仿冒官方组织的账号。

哔哩哔哩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严厉打击假冒仿冒官方组织的账号。

B站表示,为贯彻落实“清朗?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积极严格落实网络平台主体责任,将于即日起重点针对假冒仿冒官方组织的行为进行治理,规范账号行为。整治的重点包括:

加强账号注册管理,严格处置名称、昵称、头像、简介和封面等含有假冒仿冒政党、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的内容;

假冒仿冒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组织机构名称、标识以假乱真误导公众的账号,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B站称“清朗”行动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其将会持续严厉打击各类不良行为,对违规账号从严处理,并倡导用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抵制账号运营乱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5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