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渲染图曝光 采用中央挖孔屏

近日,有海外知名设计师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P60 Pro的最新渲染图。

近日,有海外知名设计师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P60 Pro的最新渲染图。

据海外知名设计师HoiIndi最新晒出的华为P60 Pro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的正面将继续采用中央挖孔屏,同时边框极其窄,效果十分惊艳;而在机身背部,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与前代的P50系列标志性的双环造型完全不同,中间转为采用硕大的金色圆环主摄,非常吸睛,也让该机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在这颗主摄的上下方各有一颗镜头,右上方则是闪光灯的位置,并且在摄像头附近还出现了Xmage的文字标识,影像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采用一块6.6英寸京东方屏幕,具有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硬件上,该机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不过应该还是高通定制的4G版本,不支持5G,其他性能参数则与5G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至于影像,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和IMX888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4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

据悉,全新的华为P60系列最早有望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