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应用全球下载量前十榜单公布:TikTok位居榜首

《福布斯》在最新文章中援引市场调查机构 Apptopia公布的统计数据,报道了2022年全球应用下载量前十榜单。其中TikTok以6 72亿次下载量位居榜首。

《福布斯》在最新文章中援引市场调查机构 Apptopia公布的统计数据,报道了2022年全球应用下载量前十榜单。其中TikTok以6.72亿次下载量位居榜首。

附 2022 年全球应用下载量前十榜单

TikTok:下载量为 6.72 亿次

Instagram:下载量为 5.48 亿次

WhatsApp:下载量为 4.24 亿次

CapCut:下载量为 3.57 亿次

Snapchat:下载量为 3.3 亿次

Telegram:下载量为 3.1 亿次

Subway Surfers:下载量为 3.04 亿次

Facebook:下载量为 2.98 亿次

Stumble Guys:下载量为 2.54 亿次

Spotify:下载量为 2.38 亿次

根据公布的名单,Facebook 应用的下载量出现了大幅下降。不过 Meta 公司旗下的社交应用 Instagram、WhatsApp 均有不错表现,因此从整体上来说表现良好。

和 2021 年榜单有所不同的是,Subway Surfers 和 Stumble Guys 两款游戏在榜单中表现强劲。瑞典音频流媒体服务应用 Spotify 以 2.38 亿次的全球下载量位居榜单第十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