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子公司哈曼国际和法拉利达成合作 后者将部署Ready Upgrade车载技术

三星子公司哈曼国际本周宣布,和意大利超级汽车品牌法拉利(Ferrari)在Ready Upgrade技术上达成合作。

三星子公司哈曼国际本周宣布,和意大利超级汽车品牌法拉利(Ferrari)在Ready Upgrade技术上达成合作。

哈曼国际表示,将和法拉利在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后者带来 Ready Upgrade 的硬件和软件的车内体验。Ready Upgrade 将允许法拉利客户能够像智能手机一样,更灵活地更新和个性化功能和服务。

据了解,哈曼国际的 Ready Upgrade 提供了完善的软件和硬件支持,能够实现频繁和高效的车内界面更新。它的目的是让车辆拥有更长的生命周期,缩短汽车制造商的开发周期。

双方的合作除了为法拉利的公路车辆实现可升级的车内体验外,哈曼还宣布它现在是 Scuderia 法拉利的车内体验团队合作伙伴。

从 2023 年赛季开始,哈曼将成为法拉利一级方程式车队的独家车载体验合作伙伴。只是目前两家公司没有详细说明这种合作的程度。目前还不清楚哈曼汽车公司是否为赞助商,也不清楚该公司会提供哪些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