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7GR95QE显示器即将国内上市 采用27英寸OLED屏

LG 中国官网现已上线 27GR95QE 显示器的介绍信息,这意味着这款 OLED 游戏显示器即将在国内上市。

LG 中国官网现已上线 27GR95QE 显示器的介绍信息,这意味着这款 OLED 游戏显示器即将在国内上市。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26.5 英寸 OLED 面板,四窄边设计,QHD(2560 x 1440) 分辨率,240Hz 刷新率,0.03ms GtG 响应时间,10bit 色深,1500000:1 对比度,98.5% DCI-P3 色域,典型亮度为 200cd / m2。

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HDMI 2.1、DP、和 USB 3.0 端口,外部电源供电,支持 DTS:X 耳机。官方表示,这款显示器融合了 LG OLED 系列显示器的画质和 LG UltraGear 系列显示器刷新率,是全球首款 240Hz OLED 电竞显示器。

LG 表示,这款显示器支持 AGLR 防眩光低反射技术,可在多种光源环境下减少光源对屏幕的显示干扰,从而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配备 UltraGear 遥控器,您可以对显示器进行屏幕打开或关闭、声音调节、更改模式等方式方便地设置显示器参数;采用 OLED Care 技术,有助于减少显示器烧屏现象,降低显示器老化速度;支持 LG Calibration Studio 利用硬件校准,优化颜色显示。

LG 27GR95QE 显示器海外售价 999.99 美元(当前约 6720 元人民币),国行价格暂未公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4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