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公布春节活动: 203个高速沿线自营超充站免费充电66度等

昨日,小鹏汽车现公布了其春节期间服务政策。

昨日,小鹏汽车现公布了其春节期间服务政策。

-203 个高速沿线自营超充站免费充电 66 度;

– 春节期间免费 6 项检修 / 到店红包 / 免费取送车;

– 春节期间途中无电 / 爆胎 / 事故等免费救援服务;

– 新增 109 座第三方免费充电站;

– 全国 10 城 15 天免费用车。

据介绍,小鹏自营充电站目前已累计上线 1000 余座,适用于车主免费权益充电站总计 1900 + 座,覆盖全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

据小鹏汽车介绍,全国范围内车主免费权益可用充电站已超过 1900 座,大大提升了车主免费权益的适用范围和充电体验。

小鹏汽车还宣布将在 1 月 10 日至 1 月 28 日的春运期间,在全国高流量的 20 个城市的热门超充站陆续开启线下关怀服务活动。

在本次线下关怀服务活动期间,小鹏汽车将派驻工作人员在超充站点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和餐饮服务,车主可领取防疫包、鹏友专属新春礼、充电折扣等众多福利,同时还有小鹏储能车试点为用户提供应急补能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3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