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实力刷新行业天花板,雅迪VFLY全新电摩亮相CES展

  当地时间1月5日,高性能电动机车品牌雅迪VFLY受邀亮相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

  当地时间1月5日,高性能电动机车品牌雅迪VFLY受邀亮相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2023 CES吸引了全球众多科技品牌登门造势,而此次也是雅迪VFLY首次出席该展并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开展首日,雅迪VFLY便赢得专业人士和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国际一线舞台彰显中国电摩品牌的强大势能。

高光实力刷新行业天花板,雅迪VFLY全新电摩亮相CES展

  雅迪VFLY电摩汇聚超高人气,前沿实力定格展会高光

  CES开展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以及科技爱好者齐聚一堂,诸多前沿科技品牌及产品共襄盛举。雅迪VFLY的优势电摩产品更是凭借极致性能和潮酷美学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围观,成为备受行业内外关注的现场焦点。

  作为机车文化的繁盛之地,美国本土对摩托车产品的需求极为旺盛,此次的大热产品“雅迪VFLY VFD”和“雅迪VFLY神盾隼VFE150”两款电摩,便是基于对机车文化的深研,针对北美市场受众需求上新的性能座驾。雅迪VFLY VFD凭借10000W中置电机带来性能和感官的超强释放,配合前后CBS制动和高档减震组合,为用户带来骑行体验的革新。雅迪VFLY神盾隼VFE150则基于雅迪VFLY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共同打造的车型外观,为驾乘用户带来质感与速度感兼具的“跑车级”体验。

高光实力刷新行业天花板,雅迪VFLY全新电摩亮相CES展

  作为国内顶尖高性能电动机车品牌的代表,雅迪VFLY此次携刷新行业标准的电摩产品首次亮相CES展会,是其登陆北美消费市场、开展全球化布局的关键一步,也为其未来在全球摩托圈层的绽放铺就了道路。

  从北美遥望世界,立下品牌出海征程新起点

  依托行业天花板级的科研实力,雅迪VFLY在开启高性能机车的全新品牌定位后,持续输出极致电摩产品,如今已然成为全球环保语境下绿色出行的后浪先锋。

  此次参展CES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是雅迪VFLY作为中国品牌布局北美市场的全新征途,也是中国电摩进军全球的重要一站。在国际电摩市场高位的抢占征程中,雅迪VFLY将以此为全新起点,持续发力深耕电摩品类赛道,力求在机车文化圈层率先打响知名度,引领中国电摩立于行业顶点。

高光实力刷新行业天花板,雅迪VFLY全新电摩亮相CES展

  此番参与CES展会,将成为雅迪VFLY进军北美的支点,雅迪VFLY将凭借中国智造的高端电摩翘动全球市场,携手更多先锋年轻群体,刷新速度与热爱的体验浪潮,在出海战略中行稳致远,为更多的中国电摩征服世界提前布道。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08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