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海信宣布生态合作 国内首个在安卓系统上与Teams整合

据微软官方消息,微软与海信宣布达成生态合作,双方将基于Teams音视频能力,以及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解决方案,与海信 WR 系列触控一体机进行整合,推出HiTeams应用,这将有效提升海信商用显示屏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微软官方消息,微软与海信宣布达成生态合作,双方将基于Teams音视频能力,以及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解决方案,与海信 WR 系列触控一体机进行整合,推出HiTeams应用,这将有效提升海信商用显示屏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海信也将成为国内首个在安卓系统上与 Teams 建立合作的生态方,将与微软形成合力,让全球用户大屏协作更轻松。

据介绍,海信与微软进行生态合作,不仅将 Teams 音视频能力融入海信 WR 系列触控一体机产品当中,双方也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通信服务(Azure Communication Services,ACS),推出 HiTeams 应用,全球用户可以更方便、直接地通过海信商显大屏 Android 平台的 Teams 客户端参与远程视频会议,提升会议沟通效率。

ACS 是一项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打造的开放多媒体音视频会议服务解决方案,产品支持多种 API 和 SDK 类型,企业可以基于 ACS 打造自由会议平台,将实时多媒体语音、视频和 IP 电话功能添加到任意应用程序,并且能够与 Teams 实现音视频互通。

HiTeams 应用使用微软 Teams+ACS 会议和呼叫体验架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加入 Teams 会议,包括以经过身份验证的 Teams 用户身份,通过 Teams 客户端加入,或者是以未经身份验证的匿名用户身份,通过 Teams 客户端加入等等。

在预约性会议场景中,用户在 HiTeams 应用登陆,双方合作第一阶段将使用海信自有账号登录,第二阶段将可使用 Teams 账号登录。登陆之后,Teams 用户发送带有 Teams 会议链接的邀请给到 HiTeams,收到会议邀请后在大屏主页能够看到与会信息。点击大屏上“立即入会”按钮入会,到会议时间后,用户可通过触屏或者遥控器选择入会按钮,点击入会,使用方便快捷。

对于即时性会议场景,即用户无需大屏实名登录,临时需要通过大屏与会的场景下,Teams 会议链接可以通过 Outlook 或者 Teams 客户端生成,将生成链接通过消息推送方式推送给大屏会议 App。点击会议链接入会,大屏端和其他 Teams 终端均可点击此链接与会,便于用户随时随地加入会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05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