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正式登陆理想ONE车机

近日,百度地图宣布正式登陆理想ONE车机,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近日,百度地图宣布正式登陆理想ONE车机,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手机打开百度地图 App 搜索想去的位置并规划好路线,点击 [路线发送] 将路线信息发送到车机地图,在车机地图上点击 [去这里] 即可开始导航。

支持各种提醒引导。当车辆接近电子眼、拥堵路段、施工区、服务区、高 / 快速出口时,百度地图都会进行语音提醒。

检索体验店 / 维修店更方便。想查找理想汽车体验店 / 维修店?只需在百度地图搜 [理想汽车] 即可获取相关信息。

该地图支持一键查找充电桩。当车辆弹出充电提醒时,只需点击 [查找充电桩],即可快速搜索附近的充电位置。

支持自定义地图设置。支持导航、路线、播报等自定义地图设置,带来个性化使用体验。

理想车辆升级 OTA 更新后,理想车主就可以在车机应用中心看到 [百度地图] 应用了,下载安装后即可使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0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