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确认没有一加 11 Pro手机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近日在微博中确认,没有一加 11 Pro手机,一加 11是一部到位的手机。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近日在微博中确认,没有一加 11 Pro手机,一加 11是一部到位的手机。

一加近年来的产品系列命名比较混乱,比如上一代一加 10 系列,没有推出一加 10 标准版,而是推出了一加 10 Pro 和一加 10T,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一加 11T。

一加 11 手机采用全新黑洞灵感美学设计,搭载高通全新旗舰处理器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首发安卓最大的 X 轴线性马达,采用 6.7 英寸 2.75D 柔性屏,2K 分辨率 120Hz,配备 5000W 像素 IMX890(支持 OIS)、3200W 像素 IMX709(支持两倍超感光人像,进光量提升 416%)、4800W 像素 IMX581(支持超广角微距),支持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12GB+256GB 起步售价 39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9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