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汽车:恒驰5将推送首次OTA更新

据恒大新能源汽车官方消息,恒驰5今日迎来首次OTA升级。

恒大新能源汽车官方消息,恒驰5今日迎来首次OTA升级。

恒大新能源汽车表示,本次版本对应为 H-SMART OS V1.3.4 软件,升级车主将会陆续收到 OTA 更新通知。本次升级主要提升智能座舱和舒适配置体验、优化行驶质感等方面。

优化休眠唤醒

低温车辆唤醒优化

寒冷天气下,当电池温度较低时,车辆启动加热保温功能,快速将电池温度上升到最佳工作温度,提升了车辆在低温环境下的续航性能以及电池安全性。

动力电池给蓄电池智能补电优化

车辆自动根据需要进行补电,防止因亏电无法启动汽车,更防止电池深度亏电致使容量衰减,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优化车辆慢充电口盖功能

确保慢充电口在车辆解锁后,无论是在低温或高温环境下都能正常开启。

优化车辆上电后仪表防盗认证显示

提升防盗控制系统和驱动控制系统之间的通讯稳定性,确保两个系统间能够正常传递信号,让车辆上电后仪表防盗认证显示始终如常。

优化通讯网络信号

提升车辆网络及后期软件升级的稳定性,确保智能交互服务的正常使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9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