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摩托罗拉ThinkPhone发布 搭载骁龙 8+ Gen 1芯片

联想ThinkPhone已亮相发布,这是一款摩托罗拉制造的智能手机。

联想ThinkPhone已亮相发布,这是一款摩托罗拉制造的智能手机。

ThinkPhone 搭载了 6.6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1080,刷新率为 144Hz。该屏幕还提供 HDR10+ 支持。

ThinkPhone 手机搭载了骁龙 8+ Gen 1 芯片,拥有 8GB 或 12GB 内存,128GB、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

ThinkPhone 采用炭黑颜色,还有特殊的红色按键,可自定义以执行不同的任务 – 通过微软 Teams 打开 Walkie Talkie 应用程序或打开业务或现场应用程序。 背板采用轻质芳纶纤维设计,而框架则采用航空级铝材。正面覆盖大猩猩玻璃 Victus。背面饰有特殊的 ThinkPhone 徽标 Logo。

ThinkPhone 还通过了 IP68 和 MIL-STD 810H 认证,因此可以承受 1.25 米以下跌落和 1.5 米水深游泳 30 分钟。

摩托罗拉 ThinkPhone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68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包装盒中包括所需的有线充电器。

在摄像头方面,ThinkPhone 搭载 50MP f / 1.8 主摄像头,四合一像素,从而产生 2.0μm 像素大小。该相机同时支持 PDAF 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 OIS 光学防抖。还有 13MP f / 2.2 超广角镜头,支持微距拍摄。该机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 32MP 自拍相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98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