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1正式发布 售价3999元起

昨日下午,一加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加 11 手机,新机售价3999元起。

昨日下午,一加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加 11 手机,新机售价3999元起。

该机 12GB+256GB 起步,提供至高 16GB+512GB 的大内存版本选择,售价 3999 元起,将于今日(1 月 4 日) 16 点开启新品预售,1 月 9 日 10 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12GB+256GB 版本售价 3999 元

16GB+256GB 版本售价 4399 元

16GB+512GB 版本售价 4899 元

设计方面,一加 11 采用全新黑洞灵感美学设计,摄像头模组暗藏“K 型光影”时间刻度“”星河之镜“”流动天阶“等细节设计,提供“无尽黑”“一瞬青”两款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 11 搭载高通全新旗舰处理器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配备 LPDDR5X 内存,带来 33% 速率提升和 20% 能效提升,同时采用 UFS4.0 闪存,读取速度比 UFS3.1 快 100%。

散热方面,一加 11 采用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重新设计散热路径,官方称散热效率比石墨烯提升 92%,比简单地扩大散热面积带来的提升更大,是迄今散热效率最高的一加手机。

一加表示,一加 11 要解决一些长期困扰用户,但又始终没被解决的问题 —— 手机卡顿、游戏网络差、 马达不好用、游戏画质低。据介绍,一加要实现“安卓手机不卡顿“”弱网游戏不跳 ping“”马达用了就上瘾“”手游帧画超原生”,改进这四个对使用体验影响极大的方面。

一加 11 将全球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连接 Wi-Fi 时,会启动蜂窝网络并进行纳秒级的数据融合,增强网络质量;只有蜂窝网络时,自动选择最快运营商网络通道;网络拥堵或信号差时,则会通过一加建立的专属通道和服务器,对游戏数据进行传输。在 30 分钟游戏测试,弱网环境的网络高时延次数最高可降低 99.43%。一加称尽管成本高昂,所有一加 11 用户可免费使用此项服务两年。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联合瑞声全球首发仿生振感马达,这是一款体积超过 600mm3 的马达,是目前安卓最大的 X 轴线性马达,同时首发全相磁路技术,可实现两种振感同时发生,例如游戏中边驾车边攻击。

游戏方面,一加 11 全球首发超帧超画引擎,实现全面 120 帧,用户在超过 100 款主流游戏上都能体验到 120 帧,通过超帧超画引擎可以实现超越游戏原生的超级分辨率和 HDR 游戏画质。

屏幕方面,一加联合三星重新绘制 LTPO 运行机制,独家定制屏幕 IC。一加 11 也是首款支持杜比视界的一加手机,采用 6.7 英寸 2.75D 柔性屏,2K 分辨率 120Hz,支持 HDR10+ 画质及独家自研的超频响应技术。

影像方面,一加 11 搭载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和 13 通道多光谱传感器,配备 5000W 像素 IMX890(支持 OIS)、3200W 像素 IMX709(支持两倍超感光人像,进光量提升 416%)、4800W 像素 IMX581(支持超广角微距),支持 RAW 域无损计算。

其他方面,一加 11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首发久充保护和老化电池充电加速模式,搭配双环式对磁扬声器,出厂搭载 ColorOS 1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8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