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将于1月10日发布稳定器新品

大疆宣布将于1月10日21:00推出RS 3 ____ 稳定器新品,看起来似乎是RS 3 mini之类的云台新品,并且相比RS 3 Pro体积更小。

大疆宣布将于1月10日21:00推出RS 3  ____ 稳定器新品,看起来似乎是RS 3 mini之类的云台新品,并且相比RS 3 Pro体积更小。

大疆在去年 6 月推出了为专业影像创作者打造的大疆图传 DJI Transmission、全能型摄影机拓展平台 DJI RS 3 Pro 以及专业微单稳定器 DJI RS 3。

DJI RS 3 Pro 官方价 5499 元,内含 DJI RS 3 Pro 云台主体、便携收纳包、BG30 电池手柄、镜头固定支架、手柄延长脚架、双层快装板、手提转接手柄、相机控制线等配件。

DJI RS 3 Pro 套装版官方价 6999 元,额外附有 Ronin 图传(原鹰眼图传)、跟焦电机、下层快装板(加长版)、手机夹、HDMI 线等配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8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