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发布2023全员信:稳健推进,蓄势待发

小米雷军昨日发布全员信,正式宣布晋升卢伟冰为集团总裁,同时晋升王晓雁、屈恒和马骥为集团副总裁。

小米雷军昨日发布全员信,正式宣布晋升卢伟冰为集团总裁,同时晋升王晓雁、屈恒和马骥为集团副总裁。

雷军表示,其和集团合伙人委员会成员们一致认为,晋升伟冰为集团总裁是进一步推动公司治理、发展的关键举措。我对伟冰带领集团相关业务取得关键战略突破、赢得长期健康成长,充满信心。

雷军还在公开信中表示,2023 年对于小米而言,是开启全新发展周期的一年,也是一系列的深刻的变革进入深水区之时。正如在上一封全员信中跟大家说过的,集团正处于全新阶段的起跑线上。这一年小米的关键词是“稳健推进,蓄势待发”,这一年里,要更具勇气、更有耐心、更具长远全局视角,不断夯实基础、构建强化体系能力,为未来 5-10 年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为未来 2-3 年的新一轮爆发做好充分的准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8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