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将搭载A17曝光 采用台积电3nm工艺

近日,有外媒就带来了iPhone 15系列将搭载的全新A17芯片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外媒就带来了iPhone 15系列将搭载的全新A17芯片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搭载新一代的A17芯片,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按照台积电的说法,3nm工艺比5nm芯片性能可提升10-15%,同时减少约35%的功耗,晶体管密度提升约70%。目前,距离苹果iPhone 15新品发布还有9个月时间,台积电的工厂将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好。台积电已庆祝3nm芯片开始大规模生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与今年产品线规划一致,依旧将提供四款机型,iPhone 14系列的Plus版本虽然卖的不好,但是在iPhone 15系列上将依旧得以保留。不过有消息称顶配版将改名为iPhone 15 Ultra。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将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除此之外,iPhone 15 系列的后摄模组变化也比较大,将有望取消以往相机模组的矩形凸起,而改用各镜头独立凸起。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72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