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1预热:将全球独家首发仿生振感马达

一加 11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今天官方又公布了新机的一项全球首发技术 —— 仿生振感马达。

一加 11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今天官方又公布了新机的一项全球首发技术 —— 仿生振感马达。

一加称,一加 11 将全球独家首发仿生振感马达,该马达由一加携手 AAC 瑞声科技共同打造,并称“这可能是安卓最强马达!”

值得一提的是,AAC 瑞声科技宣布将于今天下午 14 点半举行感知体验创新峰会,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称届时他会在该峰会现场,聊聊为什么要联合打造如此出色的一颗马达,以及将用这颗马达带给用户什么样的遥遥领先的体验。

一加之前已经公布了一加 11 两项全球首发的技术,分别是全球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以及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据官方介绍,“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是行业内首个解决弱网环境下游戏体验的技术,可以保证弱网环境游戏高延迟次数降低 99.43%,弱网游戏不跳 Ping。“内存基因重组”技术是业内迄今最彻底的一次安卓内存底层重构,从根源上改变安卓内存运行机制,彻底解决了安卓内存底层访问效率、回收效率、分配效率不够高的问题,官方称一加 11 可以做到 44 个常用 App 后台保活。

一加 11 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采用至高 16GB 的超大内存配置,并配置 UFS 4.0+LPDDR5X 的内存组合。外观设计上,一加 11 的两款配色“无尽黑”、“一瞬青”均以浩瀚深邃、充满美感的宇宙为灵感,采用“黑洞灵感美学”设计,气质优雅。

工信部信息显示,一加 11 重 205 克,拥有 163.1×74.1×8.53mm 机身尺寸,采用 6.7 英寸 3216×1440 分辨率 AMOLED 屏幕,支持 10.7 亿色与屏下指纹识别,搭载 Android 操作系统,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MP+48MP+32MP 三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5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