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渲染图曝光 后置相机模组设计吸睛

继日前数码博主传出据称是华为P60的硅胶保护壳谍照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外观渲染图。

继日前数码博主传出据称是华为P60的硅胶保护壳谍照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外观渲染图。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日前曝光的硅胶保护壳谍照显示的细节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60的后置相机模组与前代的P50系列标志性的双环造型完全不同,中间为硕大的圆环主摄,并配有金色金属光环,非常吸睛,也让该机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在这颗主摄的上下方各有一颗镜头,右上方则是闪光灯的位置。除此之外,电源键和音量按键位于手机右侧,将至少提供黑色和橙色两款配色,不出意外的话将包含素皮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60系列有望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不过依然仅支持4G网络,不支持5G,至于其他性能参数则与5G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将带来更强悍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该机主摄可能采用超大底传感器,而超长焦则可能为6400万像素,还很可能继续搭载Mate50上首发的可变光圈以及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影像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有望在明年3-4月期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5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