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全新轿跑SUV EC7发布 电池租用版起售价41.8万元

在蔚来汽车 NIO DAY上,蔚来新车EC7正式发布,配备75kWh、100kWh与150kWh三种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90公里、635公里与940公里。

蔚来汽车 NIO DAY上,蔚来新车EC7正式发布,配备75kWh、100kWh与150kWh三种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90公里、635公里与940公里。

价格方面, EC7 电池租用版起售价 41.8 万元起,75kWh 电池版售价 48.8 万元起,100kWh 电池版售价 54.6 万元起。

据介绍,蔚来 EC7 车长 4,968 mm,轴距 2,960 mm,高肩线,外扩的轮包,搭配大轮圈。官方称,新车造型设计摒弃了修饰性的线条,精心打磨有机的形面,让自然光影去塑造结构与韵律。

前瞭望塔式传感器布局,将激光雷达、前视摄像头置于车顶,是一个引领时代的特征。功能上,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视觉上,与整车和谐统一,并增添了独特的前卫感。

智能多光束大灯,集成众多微米级高亮度 LED,单颗独立控制;在激光雷达等传感器支持下,自动侦测路况,确保多场景的精准照明,如会车、转弯、路标防眩等,是行车照明的最佳解决方案。

据介绍,精心设计的双模主动升降尾翼,升起时恰到好处地延长了车尾流线。

智能化方面,蔚来 EC7 采用第二代数字座舱,搭载蔚来智能系统 Banyan,AI 算力、图形处理,多媒体处理等能力全面提升。12.8 英寸 AMOLED 高分辨率中控屏,高对比、全色域,采用悬浮设计,极窄边框。还有 HUD 增强平视显示系统,采用 16 英寸大尺寸画面,图像质量细腻稳定,26 万色全彩显示,智能背景亮度调节,可根据身高选择合适图像高度位置。

性能方面,官方称 EC7 风阻系数仅 0.230,是全球风阻最优的 SUV。Shark Nose、前扰流器、一体式穹顶、后视镜、肩线、后分离线等,每一处都经过了毫米级的优化。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电动尾翼,进一步助力了空气动力性能的提升。

该车应用碳化硅功率模块,整车能耗进?步优化。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CLTC 工况续航里程可达 940km,百公里加速时间 3.8s,百公里最短制动距离 33.9m,搭载蔚来碳化硅高效电驱平台,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整车最大功率 480kW,最大扭矩 850N?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41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