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宣布全新车型将于NIO Day 2022发布

蔚来官方宣布,全新车型即将于NIO Day 2022发布。

蔚来官方宣布,全新车型即将于NIO Day 2022发布。

蔚来 NIO Day 2022 将于 12 月 24 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蔚来官方预告视频来看,蔚来全新车型将配备电动尾翼。

根据此前信息,本次 NIO Day 将发布两款新车,其中一款是 NT2.0 平台的 ES8 改款车型,另外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车型。作为对比,在去年 12 月举办的 NIO Day 2021 上,蔚来 ET5 和量产版蔚来 ET7 正式亮相。

从疑似蔚来 EC7 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车头与蔚来 EC6 的前脸相似,依旧为家族“瞭望塔”设计,采用分体式大灯。此外,新车采用轿跑式溜背造型,尾部采用全新贯穿式尾灯设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3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