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拟17.04亿元收购安徽蔚来部分资产

江淮汽车公告,拟收购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持有的在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相关项目资产(包括设备、工装类资产等),预计交易价格为17 04亿元。

江淮汽车公告,拟收购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持有的在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相关项目资产(包括设备、工装类资产等),预计交易价格为17.04亿元。

公告称,基于江淮汽车与安徽蔚来两方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制造合作,江淮汽车拟收购安徽蔚来持有的在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相关项目资产(包括设备、工装类资产等)。经审计,本次交易标的账面原值为 1,508,260,366.43 元 (不含税),经评估后的交易价格为 1,704,347,431.72 元(含税)。

本次交易事项已经公司八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资产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有利于继续深化与蔚来汽车的战略合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3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