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第三代换电站将于12月24日的NIO Day 2022发布

蔚来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的NIO Day 2022发布蔚来第三代换电站。

蔚来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的NIO Day 2022发布蔚来第三代换电站

蔚来 NIO Day 2022 将于 12 月 24 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蔚来表示,NIO Day(蔚来日)是其一年一度和用户分享愉悦的聚会,也是其发布年度新品的舞台。

数据显示,蔚来 2022 年 11 月新增 51 座换电站,其中 7 座高速公路换电站。蔚来称将持续布局,完成年底累计布局超 1300 座换电站的目标。

根据此前信息,本次 NIO Day 将发布两款新车,其中一款是 NT2.0 平台的 ES8 改款车型,另外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车型。作为对比,在去年 12 月举办的 NIO Day 2021 上,蔚来 ET5 和量产版蔚来 ET7 正式亮相。

交付方面,蔚来 2022 年 11 月创月度交付数新高,共交付新车 14178 台,同比增长 30.3%,环比增长 40.9%。其中,第二代技术平台 NT2 三款新车型 ET7、ES7 和 ET5 交付量均稳步上升,达 11072 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29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