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马斯克正为推特寻找新CEO

知情人士称,推特所有者兼CEO埃隆& 12539;马斯克正在为该公司寻找一位新CEO。这项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在马斯克展开民意调查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知情人士称,推特所有者兼CEO埃隆・马斯克正在为该公司寻找一位新CEO。这项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在马斯克展开民意调查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马斯克上周日在推特上发布民意调查,询问推特用户他是否应该卸任推特 CEO,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将遵守。最终投票显示,58% 的用户支持他卸任 CEO。

他之前已表示,自己只是临时担任 CEO。今年 11 月,马斯克还在法庭上表示,他会逐步减少在推特的工作时间,寻找其他人运营推特。不过,他在上周日又发布推文称,不会有继任者。“问题不是寻找一位 CEO,而是找到一位能让推特活下去的 CEO。”他表示。

今年 10 月,马斯克斥资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但是,他的领导已经导致推特大规模裁员,种族主义仇恨言论激增,广告商逃离或削减在该平台上的支出,并恢复了以前被封禁的账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2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