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2净化成果:故意送人头玩家减少50%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昨日公布了《英雄联盟》2022净化成果。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昨日公布了《英雄联盟》2022净化成果。

官方表示,2022 年游戏中故意送人头的玩家减少约 50%,在游戏中发送辱骂言论、挂机的玩家减少了约 1/3。

官方表示,针对恶意广告、恶意谩骂、违规昵称等违规行为,腾讯游戏安全团队持续保持监测及打击,2022 年平均每天拦截恶意谩骂信息 1,385,002 条,屏蔽恶意广告骚扰 893,842 次。官方对发送广告邀请的账号进行严厉和快速的处罚,平均每天封禁恶意账号约 3 万个。

外挂方面,2022 年,腾讯游戏安全团队全年共打击外挂 1188 款次,针对自动连招、躲技能、走砍、自动挂机、换肤等外挂功能均有覆盖。随着对外挂的持续打击,游戏内作弊账号相比 2021 年减少约 26%,同时被举报账号减少 17%。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1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