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3渲染图曝光 延续X系列内折叠方案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Mate X3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Mate X3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X3将依然延续X系列经典的内折叠方案,不过新款更加贴合整体产品线,尤其在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与华为Mate50系列几乎一模一样的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内含4颗摄像头,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至于屏幕方面,该机的内屏很可能继续采用完全无开孔的方案,副屏则是居中开孔方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X3有望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不过依然仅支持4G网络,不支持5G,至于其他性能参数则与5G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120万分,将带来更强悍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该机将内置48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X3折叠屏旗舰最早有望在一个月内发布,并且大概率会是元旦后一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12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