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预计2023年3月开始生产FF 91 Futurist

今日,在法拉第未来举办投资人会议上,FF CEO陈雪峰表示,计划有机会在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91 Futurist,4月份完成下线,前提是1 5-1 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

今日,在法拉第未来举办投资人会议上,FF CEO陈雪峰表示,计划有机会在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91 Futurist,4月份完成下线,前提是1.5-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

该公司正与潜在的新投资者和现有的FF投资者讨论,以获得生产FF 91 Futurist所需的约1.5亿-1.7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该公司已收到FF现有投资者的3000万美元的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草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0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