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地铁跑酷》重回11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第一

Sensor Tower今日发布报告称,2022年11月,全球手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为43 7亿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Sensor Tower今日发布报告称,2022年11月,全球手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为43.7亿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其中,印度市场以 8 亿次下载排名第一,占全球总下载量的 18.4%;巴西市场以 8.4% 的下载量排名第二;第三名是美国市场,占 8.3%。

Sensor Tower 表示,Miniclip 旗下 SYBO Games《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以 1770 万次下载,位列 11 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18.3% 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 8.7%。

此外,DINO《Shotgun Sounds》以 172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37% 的下载量;其次是印尼市场,占 7.4%。

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为 Garena《Free Fire》、EA《FIFA Mobile》和《Roblox》。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0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