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1累计交付突破7万台

今日,极氪智能科技宣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累计交付量突破7万台,并同时发布了在交互体验和视觉设计上全面焕新的ZEEKR OS 4 0系统。

今日,极氪智能科技宣布旗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累计交付量突破7万台,并同时发布了在交互体验和视觉设计上全面焕新的ZEEKR OS 4.0系统。

该系统将在近期对用户进行推送,此次推送也是今年年内极氪001再一次的重大版本OTA升级。至此,极氪001继续坐稳“中国品牌30万以上纯电车型销量冠军”头衔, ZEEKR OS 4.0系统也是极氪给用户在软件层面交上的年终答卷。极氪001的持续进化,实现了在一流机械素质基础上,软件能力高频迭代升级,持续满足用户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0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