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推出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 售价1999元

OPPO在昨日下午的发布会上推出了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售价1999元。

OPPO在昨日下午的发布会上推出了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售价1999元。

OPPO Watch 3 系列智能手表于今年 8 月发布,厚 12.75mm,重 37g,首发高通骁龙 W5 Gen1 可穿戴平台以及 Apollo 4 Plus 双芯片,支持 UDDE 双擎混动技术 2.0,还有 1GB 内存 + 32GB 存储。

配置方面,OPPO Watch 3 Pro 采用 1.91 英寸 378×496 分辨率 LTPO 全曲面柔性屏,支持 326ppi 与峰值亮度 1000nit,配备 550mAh 电池,与 ECG 心电传感器,支持血管健康研究功能,可实现 24 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24 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连续血氧监测、全场景睡眠守护。

此外,OPPO Watch 3 Pro 支持 GPS、NFC、独立 eSIM、蓝牙 5.0、5ATM 防水,搭载 ColorOS Watch 5.0 系统,提供上百种运动模式,拥有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还新升级了跑步模式,还有机械振感旋转表冠等细节设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60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