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米哈游《原神》获11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第一

Sensor Tower今日发布了2022年11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单。

Sensor Tower今日发布了2022年11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单。

数据显示,11 月 2 日米哈游原神》迎来 3.2 版本更新,随着新角色、剧情和活动的上线,该游戏单日流水迎来新一轮峰值,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 21%,蝉联 11 月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并位居增长榜榜首。

报告指出,随着游戏版本更新和第 10 赛季的推出,腾讯和动视暴雪联合推出的《使命召唤手游》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 20%,排名上升 3 位至第 2 名。自 2019 年 10 月上市以来,该游戏在海外的总收入已突破 16.6 亿美元(约 115.37 亿元人民币)。

2022 年 11 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前五位包括《原神》《使命召唤手游》《Puzzles & Survival》《PUBG Mobile》《State of Survival》。

11 月出海手游下载方面,Potato Games Studio 旗下音乐手游《Piano Star: Tap Music Tiles》延续 10 月强劲的增长势头,11 月海外下载量再度增长 115% 至 1200 万,跃居本期出海手游下载榜榜首。

Sensor Tower 表示,随着世界杯的举行,Real Freestyle Soccer 旗下体育手游《Soccer Super Star》本月下载量突破 1000 万次,环比提升 47%,排名上升 3 位至榜单第 2 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9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