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商用发布同路者计划宣传视频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终端商用发布同路者计划宣传视频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华为终端商用发布了“同路者计划”活动宣传片,视频中讲述了企业团队在加班加点交付方案的过程中,由于忘记电脑意外关机没有来得及保存资料,但 IT 部门已经下班没办法提供技术支持,最终通过华为终端商用 7×24 小时在线服务顺利解决问题的场景。

这是故事,却也是现阶段中小企业 IT 使用现状的真实写照。相对大企业,由于中小企业自身规模较小,现金流压力大,在 IT 设备上所投入的预算相应会少很多,组建专门 IT 运维团队更是一件极为奢侈的事情。

而一旦使用过程中设备出现故障,就像视频所描述的那样,很难得到及时解决,往往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在当前情况下,中小微企业不仅是是我国当下经济复苏的中坚力量,更是创造就业机会、激发创新活力、促进社会公平包容的重要抓手。而数字化转型是一项长期的循序渐进的循环过程,执行数字化转型战略需要健全的反馈机制和战略的持续迭代更新,这两方面需要专业人才进行跟踪处理,以此来保障战略的有效实施。对于诸多中小企业来说,其实是没有这方面的人才储备的,因此在具体业务场景中往往会遇到难以解决的技术难题,而对应的商用企业通常很难提供到位的服务,彼此之间更多是扯皮,造成中小企业日常办公效率低下,甚至花费更多的开支去进行设备的进一步提升。

11月16日,为更进一步推动“同路者计划”扶持政策惠及更多中小企业,华为终端商用宣布正式启动同路者计划体验官招募活动,招募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12月18日。该活动主旨在于通过产品定制、无忧交付、企业培训三大专项帮扶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当下所面临的实际困境。同时借助于华为终端商用产品的三大核心 DNA,充分展现华为商用办公终端设备在智慧会议、远程办公、高效办公、办公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用户的办公体验与效率,为整个商用终端行业创造新增量,注入新活性。

 华为终端商用发布同路者计划宣传视频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详细来说,在产品定制方面,华为终端商用以 " 同心专属,不走弯路 " 强调可完整覆盖多场景应用,以满足企业多重需求。基于华为 PC、平板、智慧屏、穿戴、显示器、打印机等七大系列商用终端产品,构建全品类定制化服务体系,将针对不同企业的开机 LOGO 定制、针对不同行业的预装软件定制以及针对不同领域的账户密码保护定制等七大需求定制融入其中,从而有效触达中小企业个性化需求极强的应用特点,解决中小企业设备落后效率低等问题的同时,为中小企业的技术服务起到了最直接有效的推动作用。此外,由于同路者计划中的产品定制服务还涵盖了OTA 升级定制、免开箱、免刷机等服务环节,可以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运维成本,省时也更省事。

其次,在安心交付层面," 同行助力,不走弯路 " 成为了无忧交付最核心的理念,基于该理念,华为终端商用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仅需10台即可预定的低采购门槛服务,同时,还支持自主下单后,实现 1 周内交付的政策,大大的缩短了客户的采购周期,尽可能的提升企业运营的效率。与此同时,针对中小企业无技术实力维护,无管理能力输出等特点,华为终端商用业务还配备了专属的 1V1 采购管家,为企业采购减负,让交付更无忧,助力轻松采购。

再次," 同路陪伴,不走弯路 " 的精神融入与企业培训权益之中。通常情况下,中小企业由于受资金的限制,采购、应用、维护数字化转型产品都很难做到会、懂、精,因此,华为终端不仅要在终端产品定制和解决无忧交付等硬实力方面给予企业全力的支持,还要从软层面,提供包括专家上门、延长保修、远程专家、意外保护等多种服务,全方位陪伴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担忧。除此之外,华为终端商用官方将抽取 3 名幸运体验官,有机会作为嘉宾与业界专家一起面对面,探讨企业发展之道。

华为终端商用同路者计划制定的三大方针,在运维保障方面下足了功夫,这恰恰也是现阶段中小企业在使用 IT 设备过程中最为需要的地方。作为“同路者”,华为终端商用还会为中小企业主提供专家上门、技术专家培训等服务,与中小企业主始终并肩通行!

目前,“同路者体验官招募活动”持续进行中,中小企业主可通过关注“华为商用终端”公众号,回复“同路者计划“参与招募活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9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