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240Hz OLED游戏显示器将于明年1月上市

近日,LG电子公司推出了两款新显示器 ——27GR95QE和45GR95QE,这两款显示器从12月12日起可在美国预购,将于1月在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市场推出,2月在欧洲推出,并在随后几个月在中东和拉丁美洲推出。

近日,LG电子公司推出了两款新显示器 ——27GR95QE和45GR95QE,这两款显示器从12月12日起可在美国预购,将于1月在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市场推出,2月在欧洲推出,并在随后几个月在中东和拉丁美洲推出。

LG UltraGear OLED 游戏显示器 27GR95QE

LG UltraGear OLED 游戏显示器(型号 27GR95QE)拥有 QHD(2,560 x 1,440)分辨率、240Hz 刷新率和惊人的 0.03ms 灰阶响应时间,在画面快速变化的情况下流畅地表现游戏画面,没有延迟。还覆盖 98.5% 的 DCI-P3 色域,该显示器的防眩光和低反射(AGLR)面板使其更容易看到屏幕上的内容,以便用户可以享受无干扰的游戏体验,无论环境光线条件如何。

由于支持可变刷新率(VRR)、NVIDIA G-SYNC 兼容和 FreeSync Premium,LG 的 27 英寸 UltraGear 提供了无缝的视觉效果,将撕裂或卡顿降至最低。还支持 HDMI 2.1 和 DisplayPort 1.4,并集成了一个 4-pole 耳机插孔,使用户能够享受到 DTS Headphone:X 的逼真空间音效。

LG UltraGear OLED 游戏显示器 45GR95QE

作为 CES 2023 创新奖得主,45GR95QE 是 LG 有史以来第一款 45 英寸曲面 OLED 游戏显示器,具有 21:9 的长宽比,WQHD(3,440 x 1,440)分辨率,也是第一个具有 800R 曲率的 45 英寸显示器。

45GR95QE 的曲面 OLED 面板提供了 1,500,000:1 的对比度和 98.5% 的 DCI-P3 覆盖率,与其 27 英寸的版本一样,45 英寸版本的灰阶响应时间为 0.03ms GTG,刷新率为 240Hz。

售价方面,27 英寸的版本售价 1000 美元(约 6960 元人民币),而 45 英寸的版本售价 1700 美元(约 11832 元人民币)。

LG 已经确认,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 CES 2023(1 月 5-8 日)上展出其优质的 UltraGear OLED 27GR95QE 和 45GR95QE 游戏显示器,展位号为 15501。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8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