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投资5000万元成立预制菜装备公司

近日,珠海格力预制菜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珠海格力预制菜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制造;包装专用设备制造、销售;农产品智能物流装备销售;电热食品加工设备销售等,甚至还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电池制造等。该公司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00% 持股。

相关信息显示,该预制菜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址为珠海市香洲区福田路 18 号 1 栋 1 层,即落户珠海香洲区三溪科创小镇。

今年 9 月,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宣布,格力电器将携手广东省农科院、广东恒兴集团、国联水产、温氏集团、钱大妈、京东物流等单位共同筹建广东省预制菜装备产业发展联合会。格力电器完成制冷产品全链路布局,并提供八大类设备,助力广东省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

除此之外,格力电器还以温度控制技术、仓储管理技术、信息管理技术为基础,构建肉类、水产、蔬菜三位一体的智能化深加工链路,解决预制菜行业食材高效处理、出品标准化、食品安全等一系列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条“格力确认为特斯拉提供底盘”的消息冲上热搜。起因是在一场直播活动中,财经作家吴晓波问格力电器 CEO 董明珠询问是否为特斯拉提供底盘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81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