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远山蓝、白色版本官图公布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日公布了小米 13远山蓝配色官图,并配文称“远山叠影碧蓝天,一抹青黛在手间”。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日公布了小米 13远山蓝配色官图,并配文称“远山叠影碧蓝天,一抹青黛在手间”。

谈及小米 13 远山蓝时,雷军表示,该机采用科技纳米皮,耐磨耐脏污,“不仅好看,而且手感好。”

随后,雷军还公布了小米 13 白色版本官图,称“白色版也不错”。

Xiaomi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11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小米 13 系列手机将正式亮相。

据雷军此前透露,小米 13 前面做了微微的 2.5D,背部是四曲面,加上 71.5mm 宽度,“握感出奇的舒服”。此外,小米 13 系列全系标配 IP68,这也是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

配置方面,小米 13 系列将搭载最新第二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配备 LPDDR5X 内存与 UFS 4.0 闪存。影像方面,小米 13 全系搭载徕卡 75mm 人文长焦镜头,f / 2.0 超大光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6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