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泰极客荣获「第六届浦发银行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凡泰极客荣获「第六届浦发银行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近日,第六届浦发银行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在上海滴水湖岸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合作,培育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凡泰极客「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助力银行打造无界开放生态」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银奖,进一步表明凡泰极客「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凡泰极客荣获「第六届浦发银行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已吸引了95例方案,聚焦隐私计算、数据编织、超自动化、全面体验四大科技领域,面向所有银行业务领域。大赛邀请了政府领导、行业监管单位领导、高校学者、行业专家、合作伙伴高层等重量级嘉宾。

凡泰极客荣获「第六届浦发银行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银奖

      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一个兼容互联网主流小程序平台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任何企业、机构、行业建设自己的“应用商店”或“应用市场”,以“小程序”式的轻应用技术运行。与以ToC为导向的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小程序平台不同,FinClip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ToB小程序技术。

      FinClip小程序开放平台的主要特点是:

      ·第一,把过去只有互联网巨头才拥有的技术能力,赋能给了任何的企业,尤其是金融机构,让这些机构拥有了敏捷化、生态化实现业务创新的技术基础;

      ·第二,重点聚焦数据安全、隐私保护,通过有强安全认证的技术组件以及100%可本地化、私有化部署的技术,促进企业、机构对自己的数字生态合规可控,发展自己的私域,避免在公域流量的环境下的潜在安全风险;

      ·第三,形成乐高化的插件生态,让企业机构以标准、规范、低成本的技术手段构建自己的多元化数字业务。

      目前,凡泰极客以FinClip为核心,已逐步形成自己的“产品宇宙”,涵盖技术扩展模块、第三方插件、上层应用等“可插拔”的组件生态,牵引聚合科技工具提供商、云服务商、应用开发商共同向企业客户提供“乐高式”插件,让企业在一个100%安全可控的技术平台上快速“组装”自己的业务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626.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