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交付量公布 环比劲增886%

昨日,腾势汽车公布最新销量,11月,腾势D9热销3451台,环比增长886%。

昨日,腾势汽车公布最新销量,11月,腾势D9热销3451台,环比增长886%。

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拥有比亚迪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和奔驰的豪华车基因,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表现出强大的产品力。腾势D9提供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共7个车型版本,拥有30项同级首发、领先且独有的优势配置,切实满足了“宜商宜家”的全场景需求,自发布起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更吸引了众多传统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用户关注。据悉,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8月份上市至今,腾势D9大定认购数已突破3万,以引领新能源豪华市场之势,重塑了细分市场的格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5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