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3版本今日上线 新角色“流浪者”到来

米哈游《原神》3 3版本“六入尽明,诸相皆无”今日将正式上线,带来新角色“久世浮倾& 12539;流浪者”“机逐封秘& 12539;珐露珊”,同时推出全新玩法“七圣召唤”。

米哈游《原神》3.3版本“六入尽明,诸相皆无”今日将正式上线,带来新角色“久世浮倾・流浪者”“机逐封秘・珐露珊”,同时推出全新玩法“七圣召唤”。

根据《原神》更新说明,新版本补偿内容为 600 原石,包括 300 原石停服更新补偿和 300 原石问题修复补偿。其中,停服更新补偿领取时间截至 3.3 版本结束前,问题修复补偿需在 12 月 10 日 06:00 前上线收取邮件。

全新玩法“七圣召唤”

米哈游表示,“七圣召唤”是一款节奏紧凑、对抗激烈的卡牌类桌面对战游戏。玩家可成为“七圣召唤”牌手,收集卡牌,构筑牌组,在牌桌上挑战各种各样的对手。系统规则如下:

寻找大世界中的牌手,或与酒馆中每周来访的来客进行七圣召唤的对局,即可获得“牌手经验”和“幸运牌币”。

“牌手经验”可用于提升牌手等级,从而解锁更多功能和更多可挑战的对手;“幸运牌币”可用于购买七圣召唤卡牌,也可以购买对局邀请函和七圣召唤周边的牌具。

向牌手名录中的牌手发送对局邀请函,可以与他们进行邀约对局。在邀约对局中获得胜利,可以得到相应的角色牌及其天赋牌。

可以通过邀请板,邀请联机状态下的好友进行七圣召唤对局。达到一定牌手等级后,还可以匹配远方的陌生牌手进行对局。

需要注意的是,“七圣召唤”上线后,米哈游会基于实际对局情况和玩家的体验反馈,对卡牌的平衡性进行调整和优化,以不断提升“七圣召唤”玩法的体验。3.3 版本“七圣召唤”的平衡性调整为:调整了“七圣召唤”中角色牌“七圣召唤”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由“造成 6 点风元素伤害…”调整为“造成 4 点风元素伤害…”。

全新角色

久世浮倾·流浪者 (风)

神之眼:风

武器:法器

身份成谜的流浪人士。衣着打扮像是修验者,言行却并不是修验者应有的模样。

元素战技“羽画·风姿华歌”:会对周围造成风元素伤害并跃升至空中,进入“优风倾姿”状态。在此状态下,流浪者无法进行下落攻击,进行普通攻击与重击时,将转为进行空居·不生断与空居·刀风界,造成的伤害与影响范围提高,伤害分别视为普通攻击伤害与重击伤害;并持续悬浮在空中。通过消耗“空居力”在空中悬停、移动、突进和抬升高度。“空居力”耗竭后或在状态持续期间再次施放元素战技,将结束该状态。

元素爆发“狂言·式乐五番”:造成多次风元素范围伤害。处于元素战技“羽画?风姿华歌”的优风倾姿状态下时,将在施放后结束优风倾姿状态。

机逐封秘·珐露珊 (风)

神之眼:风

武器:弓

来自“一百年前”的学者,喜欢以前辈自居,对各类古老文字与古典机关都颇有研究。

元素战技“非想风天”:将部署多方面体,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并获得“疾风示现”效果。处于“疾风示现”状态下时,珐露珊下一次蓄力完毕的瞄准射击将消耗本次“疾风示现”效果,转为发射附带高压涡流的“飓烈箭”,基于“普通攻击?迴身箭术”的满蓄力瞄准射击伤害,造成风元素伤害。飓烈箭将为命中的敌人或角色施加“风压坍陷”效果。该效果将在短暂延迟后移除,产生风涡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并牵引附近的物体与敌人;若未命中敌人或角色,则将在命中的位置施加“风压坍陷”效果。

元素爆发“抟风秘道”:会迅速部署“赫耀多方面体”,释放一次“烈风波”,并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存在期间内,赫耀多方面体将持续以三角形路径移动,每次移动到三角形路径的顶点时,赫耀多方面体都将释放一次烈风波。烈风波释放时,将对周围的敌人施加“诡风之祸”效果:降低敌人的风元素抗性;此外,烈风波释放时,也将为附近的队伍中所有角色施加“祈风之赐”效果:获得风元素伤害加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5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