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64宣布TWS无线耳机PineBuds Pro开售 售价69.99美元

今日,PINE64宣布TWS无线耳机PineBuds Pro开售,售价69 99美元。

今日,PINE64宣布TWS无线耳机PineBuds Pro开售,售价69.99美元。

该公司表示 PineBuds Pro 配备了 6 毫米的驱动单元,在音质和低音方面优于传统的 10 毫米驱动单元,同时提供 20Hz-20KHz 频率响应。

PINE64 表示,PineBuds Pro 每个耳机都配备了 3 个驱动单元,在 50-200 Hz 之间最高 45 分贝的混合自适应主动降噪(ANC),在 150Hz 时最大能提供 55 分贝的降噪。该公司不仅声称 PineBuds Pro 是 "最先进的主动降噪无线耳机",而且还提供了一张图表,证明该耳机比 AirPods Pro 2 优秀。

PineBuds Pro 内置 40mAh 电池,满电情况下可以持续播放 5 个小时,此外充电盒内置 800mAh 容量电池,可以为耳机提供 4 次完整充电。PineBuds Pro 已经开放订购,含税价格为 69.99 美元(约 488 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4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