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11月份比亚迪海豹销量达到15356台,环比增长36.3%

继10月份销量首次破万台之后,比亚迪海豹在11月份再创新高,达到了15356台,环比增长36 3%。

继10月份销量首次破万台之后,比亚迪海豹在11月份再创新高,达到了15356台,环比增长36.3%。

作为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强敌,海豹开启预售到正式上市,其累计订单量已超过6万台,提前预定了爆款,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海豹之所以备受关注,主要跟其四大新技术的应用密不可分: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首搭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首搭后驱/四驱动力架构;首搭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

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的出现,可以将海豹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突破40000N·m/°,媲美百万级的豪华车。

而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基于电机响应速度极快的特性,可实时调整各电机输出扭矩,最大程度减少车辆动力变化,使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提升。

海豹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后驱又分别搭载了150千瓦后驱电机、230千瓦后驱电机;四驱版前160千瓦+后230千瓦双驱动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3.8秒,配合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可有效提高驾驶操控上限,同时保证乘坐舒适性。

于是在这四大核心实力的加持下,海豹热销也就顺利成章,在12月份其销量有望冲击2万台大关,届时势必会给特斯拉Model 3带去更大的压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4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