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于明年初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比亚迪日本分公司周一表示,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该国销售首批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日本分公司周一表示,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该国销售首批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表示,将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起在日本推出电动 SUV 车型 ATTO 3。该款车型续航里程为 485 公里,售价 44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23.05 万元)。

比亚迪表示,该公司日本分公司计划在 2023 年底前再推出两款车型,并在 2025 年底前在日本拥有 100 多家经销商。

此前有消息称比亚迪将于明年 1 月进军日本乘用车市场,将从 2023 年 1 月开始,销售比亚迪旗下海豹、海豚、ATTO 3 三款纯电动车。

为了更好的在日本销售乘用车并提供相关服务,比亚迪于 7 月 4 日成立了比亚迪汽车日本有限公司。

比亚迪此前已经在日本电动巴士市场大获成功。7 月 13 日,比亚迪日本执行副总裁花田晋作表示,随着日本政府承诺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当地对电动车的意识增强,公司有望在 2028 年前后在日本销售 4000 辆电动巴士。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比亚迪在日本电动巴士市场的占有率约为 70%,并预计即使有其他竞争对手加入,集团到 2030 年仍能保持 30% 至 40% 的市占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4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