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增资太原富驰科技10亿元

近日,鸿海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子公司转投资方式,增资捷克子公司Foxteq CZ s r o约5898万美元;同时通过富士康精密电子(太原)增资太原富驰科技人民币10亿元,扩大欧洲、中国产能布局。

近日,鸿海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子公司转投资方式,增资捷克子公司Foxteq CZ s.r.o约5898万美元;同时通过富士康精密电子(太原)增资太原富驰科技人民币10亿元,扩大欧洲、中国产能布局。

据了解,Foxteq CZ s.r.o是鸿海位在捷克的子公司,集团当地据点分别位于Kutna Hora以及Pardubice,除了有制造基地生产显示器、手机、无线通讯、机密机械、云端服务器等产品外,也设立研发和设计中心。

太原富士康主要生产制造电子元件、移动通讯系统、手机、数码相机和零配件等,而鸿海集团山西厂区也列在苹果最新公告的供应链名单当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3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