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 N10 mini手写电纸本4GB+64GB高配版上架 售价2199元

近日,汉王 N10 mini手写电纸本4GB+64GB高配版上架,售价2199元。

近日,汉王 N10 mini手写电纸本4GB+64GB高配版上架,售价2199元。

这款墨水屏产品为 7.8 英寸,300dpi,支持 16 级灰阶算法,可模拟 256 级灰阶效果,支持 4096 触控笔。官方称,这款产品去除了电容屏和导光板,透光性成倍增加。

功能方面,官方称这款产品支持自研 OCR 技术,免费不限次数可快速,准确的将手写笔记、图片或 PDF 识别为可编辑文本,还可分享。此外,这款产品支持外放,内置听书模块,支持普通话、粤语、英语,可进行男声、女声以及音量、语速、定时等人性化设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35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