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CarWith新增支持零跑C01车型

近日,小米 CarWith迎来1 1 0-20221110更新,带来了对零跑C01车型的支持,这是CarWith支持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为长安欧尚 Z6 2022款。

近日,小米 CarWith迎来1.1.0-20221110更新,带来了对零跑C01车型的支持,这是CarWith支持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为长安欧尚 Z6 2022款。

米 CarWith 是一款车机应用,集成了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功能应用。在车载系统上就能实现播放手机音乐、打电话、导航等多重场景,实现手机和车载系统的实时交互。

零跑 C01 多场景智能豪华电动轿车于今年 9 月上市,补贴后售价 19.38-28.68 万元,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轿车,采用无电池包 CTC 技术,号称“全球首个 CTC 量产上车车型”,CLTC 续航有 500km、606km、630km、717km 四种版本。

该车的车机率先搭载了 OPPO 智能车联,支持 OPPO 手机互联,亦能通过 OPPO 手表控制车辆,看来该车也将支持小米手机互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21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