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延期 具体时间未定

昨日,华为终端宣布,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延期,具体时间未定,

昨日,华为终端宣布,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宣布延期,具体时间未定,

我们抱歉地通知大家,原定于12月2日的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我们将在新的发布日期确定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

据悉,华为nova 10 SE配备一块6.67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Full HD+分辨率,搭载骁龙680G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华为WATCH Buds的表盘可打开,内部装着一对无线耳机,华为表示“这是华为在穿戴产品形态和结构设计上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除了华为外,小米、iQOO发布会都宣布延期,小米创始人雷军、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人都转发了小米的公告。手机中国预计,华为、小米、iQOO的发布会延期至少一周,大家耐心等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2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