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第三季度营收9.12亿元,同比增长11%

知乎昨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知乎营收9 12亿元,同比增长11%,超出市场预期。

知乎昨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期内,知乎营收9.12亿元,同比增长11%,超出市场预期。

收入结构上,付费会员、职业教育代表的 C 端收入分别达到 3.35 亿元和 7800 万元;广告、商业内容解决方案代表的 B 端收入分别达到 1.97 亿元和 2.65 亿元。此外,包含电商、出版等在内的其他收入达到了 3633 万元,同比增长 14.7%。

运营数据方面,第三季度,知乎月活跃用户(MAU)保持在 9700 万的高位,第三季度月均付费会员数达到 1090 万,同比增长 99.5%,付费会员数在 MAU 中的渗透率达 11.2%。

财报数据显示,在疫情影响下知乎仍取得逆势增长。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周源对此总结为:“知乎将战略重点转向高质量的用户增长,进一步增强了以内容为中心的商业模式的实力和韧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2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