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全球推出纯电动轿车ID.AERO 续航达620公里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在全球市场推出全电动ID AERO轿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在全球市场推出全电动ID.AERO轿车。

据报道,ID.AERO 轿车基于 MEB(模块化电力驱动)平台打造,将配备 77kWh 的锂离子电池,WLTP 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 620 公里(385 英里),这款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德国主要港口之一埃姆登开始生产。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 Ralf Brandst?tter 表示,这款车将是该公司继 ID.4 之后面向欧洲、中国和美国市场的下一款全球车型。

此前,外媒称,ID. AERO 将标志着大众电动汽车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可能成为特斯拉 Model 3 甚至 Model S 等热门电动轿车的有力竞争者。

据悉,大众汽车正在全力发展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打造业内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其目标是在 2025 年之前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随着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交付量持续增长,一些分析师预测,该公司最早将在 2024 年在销量上超过市场领头羊特斯拉。

目前,大众汽车正在销售四款不同的 ID 品牌电动汽车,分别是 ID.3、ID.4、ID.5、ID.6。该公司的电动车订单仍然很高,截止 11 月中旬为 13.5 万辆,较 2021 年增加了 65%。

2022 年上半年,大众集团交付了 21.7 万辆纯电动汽车,与去年同期的 17.09 万辆相比,同比增长 27%。其中,ID 系列车型交付了 9.28 万辆。

大众汽车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0 年欧洲 70% 的所售车辆将是纯电动汽车,美国和中国市场的这个目标数字为 5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50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