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心系天下三星W23以简约之美传豁达人生态度

老子《道德经》中有言:“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大道至简,是中华道家千年的哲学精髓,蕴含宇宙万物发展的规律。心系天下三星W23亦是如此,无论是匠心工艺的精心雕琢,还是创意无限的科技技术,无一不需要把握其中的平衡点,少一分则不及,多一分则繁复。其以简约的外观设计、素雅的动态壁纸,洒脱的科技内涵,传递着张弛有度、平衡有致的生活态度和优雅典范。

大道至简 心系天下三星W23以简约之美传豁达人生态度

以简胜繁 显优雅气度

纵观世事,大凡至臻至美的东西,皆是精于心,简于形。心系天下三星W23润泽轻盈的陶瓷背板,采用多重现代工序打磨,蕴含着深厚的陶瓷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艺术气质,精工细作下分外坚固耐磨。流畅硬朗的轮廓设计突出了边框的张力,加上装甲铝材质的框架支撑,令三星W23简约而不简单。神秘沉稳的黑色背板配以高贵优雅的金色边框,没有绚丽的色彩,却又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场。尊贵奢华的铰链盖采用现代高端腕表PCD精密切割工艺,宝石状方格花纹雕琢的金属花纹与Samsung logo相映生辉,在光影流转中,营造出特有的内敛与高雅韵味。机身背板上的“心系天下”标识由远及近变幻着角度动感亮相,彰显了精英人群立于人生巅峰而心系大爱的仁者之心。

大道至简 心系天下三星W23以简约之美传豁达人生态度

素雅之美 展君子之风 

简洁素雅的设计,往往透露着高级的精致感,令人回味无穷,虽看似清淡,却自有一种气质藏于其间。心系天下三星W23的动态壁纸从暗到亮、从聚合到展翅,陶瓷翅膀一步步呈现出变幻的动感飘逸之美。翅膀次第展开的幅度与折叠屏开启的角度相映成趣,加以自由灵动的姿态,透着和谐舒适之感。翅膀青蓝色的光泽源于对宋代瓷器以及东方美的气质追寻,宋代瓷器最为讲究的便是和谐、儒雅之美,流畅的曲线、优美的韵律,奇妙丰富的肌理层次,在动感变换中缓缓流淌。三星W23将这种沉静的精神内蕴、素雅的格调尽情呈现,勾勒出一处安放心灵,尽显宁静生活的美好画卷,亦沉淀出温润高雅的君子之风。

大道至简 心系天下三星W23以简约之美传豁达人生态度

简约科技 品生活哲学

简约是对生活本质的回归,亦是成熟睿智的体现。心系天下三星W23在科技创新上致力于为精英人群带来更加舒适、游刃有余的生活享受。借助7.6英寸(直角)沉浸宽幅大屏,和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其屏幕视野开阔、画面流畅,一眼尽览天下事。全新的主屏幕任务栏布局、分屏视图和多任务处理窗口等,令复杂的任务化繁为简,高效操作。配合S Pen加持,更将助力用户浑洒自如,展现游刃有余的姿态。此外,更有Link to Windows让手机与电脑轻松互联,立式交互模式下升级的触控板,让操控更稳定,更精准。此外,三星W23影像系统升级5000万像素主摄,拥有明亮夜拍功能,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至高30倍空间变焦,加上后置自拍、立式交互拍摄模式,不管是拍摄风光照、时尚大片,电影感视频,都是信手拈来。

大道至简 心系天下三星W23以简约之美传豁达人生态度

心系天下三星W23以至臻至善的匠心品质,传承千年的东方美学底蕴,彰显着尊贵优雅的格调,亦赋予产品以灵魂和生命力。其在科技技术上的不断革新,更是与精英人群的生活相融合,于一开一合之中,尽显简约舒适、精致从容的生活哲学。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963.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